CAPEL 加貝酒莊

CAPEL(Cooperativa Agrícola Pisquera Elqui Limitada)加貝酒莊是智利最著名和最具規模的烈酒生產商之一,專門生產Pisco,一種源於智利和秘魯的烈酒。成立於1934年,加貝酒莊有著近九十年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

位於美麗的Elqui谷中,這個酒莊得以充分利用得天獨厚的地理和氣候條件,包括充沛的陽光和獨特的土壤,來種植高品質的葡萄。CAPEL加貝酒莊不僅以其傳統的釀造方法而聞名,還積極採用現代科技和可持續的農業實踐,以確保其產品達到最高的品質標準。

CAPEL的Pisco吸引了全球的注意,不僅在智利國內銷售得如火如荼,還成功地打入了國際市場。其豐富的口感和獨特的風味使其成為各種雞尾酒和獨立享用的理想選擇。

智利洋行作為CAPEL-加貝酒莊的代理商,我們為您提供最原汁原味、品質上乘的Pisco產品。選擇CAPEL,您選擇了一個由專業和熱情建立起來的品牌,帶給您真正的智利風味。

其他代理品牌